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20210117大紅包

 我曾一直報彩券明牌,但沒人相信我會中獎,我便獨自一人選號碼購買,去年年初我報威力彩號碼曾中八百。這次中十二萬卻沒告訴任何人明牌,因為大家都當我是放羊的孩子,我只好默默承受。現在報威力彩號碼給前妻,主要是前妻要養兒子,而且私立醫學院學費很貴,又要住宿跟三餐,決不是一般家庭可以負擔的來,所以我只要有明牌便會報給前妻。這次的威力彩我是在1月13日購買,這天是經國先生逝世紀念日,也是神仙姐姐叫我購買的日期,我連買五期,買到28日星期四的尾牙,也是土地公生日。為何買到這一天,因為神仙姐姐說這天會中獎,而我買五期是避免彩券行老闆跟著我購買彩券,否則我不需多花錢。如今彩券都買好了,也為國爭光把錢花光,就等尾牙那天,土地公爺爺是否會包大紅包給我。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