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20210116潛水

 自從中獎後,心情特別愉快,每天流連彩券行,錢也跟著溜走,卻沒有經濟壓力帶來的壓迫感,反而期待過年的壓歲錢。我已經學會在臉書潛水,不須特別告訴別人我每天的作息。這樣的日子很愜意,不必強迫每天寫兩三篇文章。我看著存摺的一萬元是否能撐到下個月過農曆年,反正今年不會再過苦日子。我也要省一點,而且沒有每天中獎的。壽山石已經刻好名字,好大的一個印章,老闆說刻名字太浪費,但我卻執意要刻來當房產章,老闆收我兩千,加上壽山石四千五,就六千五,又加上這個月的保險六千五,就一萬三。兩萬六的存款就剩一萬三,再加上自己提款三千,剛好剩一萬。下個月要把房租費拿來繳保險,一萬元就不要再花費,當作保命錢,大概就這樣了。這便是我一個星期的週記。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