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20210120讀者群

 我的讀者群不廣,只包括同學親友,所以我的話沒人會信,父母當我的話是放屁,反正我每天就是瘋言瘋語。而且該講的都講了,現在的我在等一小時後的開獎,今天各位的股票損失與我無關,因為這是自己的操作,不怪別人。政治總是股票最大的影響面,沒有英國的壓力,哪會一直讓英國航空一直飛台灣,直到出現本土病例才肯罷休。小國無外交,叫你吃萊豬就得吃。叫不要干預匯市就得放手,誰叫我們是美國的龜孫子,我們的美國爸爸要我們吃土我們就得吃。台灣前途堪憂,蔡英文後,又有誰能掌管民進黨呢?會不會像陳水扁後期般兵敗如山倒,樹倒猢猻閃。台灣把民進黨寵壞了,這個傷口不知何時才能填平,只能祈求天佑台灣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