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20230225出家

來到周末時刻,又到李飄講古的時刻。我曾說過明年會發生韓戰,也要求兒子到佛光山出家十二年。為何是十二年?而是這場戰爭牽連兩岸十二年,兒子後年畢業,當四個月兵,或不當兵逃避兵役,跑到佛光山避難,都要十二年。十二年很長,但對戰亂而言,命能留下最重要,哪敢奢望大富大貴。為何我說十二年?明朝末年,李自成作亂,有對師徒弟子在五台山修行,老和尚臨終前告誡小和尚,十二年後才能下山,否則有殺身之禍,並拿一幅畫給弟子,說:十二年後,你拿這幅畫下山,若有人為此畫的畫中人畫上眉毛的人便是我,然後把我帶回五台山繼續修行。 弟子在山上度過十二年,逢人便拿畫給人看,但沒人畫上眉毛。經過十年,他攔了一頂轎子,而轎子的主人走下來看了說:這個人怎麼沒有眉毛?來人,拿筆墨來,我幫他畫上眉毛。這個人就是順治皇帝,最後和弟子到五台山修行,並留下出家詩,我貼在我的臉書封面,大家有興趣可以閱讀。為何我說這個故事,因為兒子的眉毛又濃又粗,很像是畫上去的,所以我才會讓兒子上佛光山出家十二年。 其實兒子很聽我的話,也會看我臉書反芻沉思,因為他在找自己的人生方向,這個方向可能是名利,也可能是心靈。有靈性的他會在沉思的天秤中找到一個平衡點,十二年太久了,但躲過生死一劫,十二年也許就不算長了。 台灣若被中共統治,年輕人會被送到中印邊境駐守當充員兵,絕不可能留你在台灣,所以逃避兵役的方法就是當和尚,而兒子有扁平足,在台灣不用當兵,但中共根本不管你是不是不用當兵,反正送到前線再說。 我先聲明以下是神仙姊姊親口說的:前妻的姊夫、姐姐因被中共列為台獨,診所及財產將被充公,並淪為乞丐,這樣你還要相信中共會善待台灣人嗎? 韓戰是台灣步入黑暗時期的開始,若是朝鮮半島有難,台灣將捲入戰爭邊緣,這是我前年的論述。同樣的中共會比照香港的模式更殘暴對待台灣,這是我今年的論述。我們無法置身其外,更無法逃離命運捉弄,但你要懂得避險,佛光山與大陸佛教有所淵源,也比較親中,即使清算也是後面算來的倒數幾個。台灣躲得過這次危機嗎?也許明年十月開始韓戰,到後年我兒子畢業,剛好輪到台海有難,那兒子有沒想過如何閃過一劫?當父親的我已經幫他設想好,假出家之名行逃難之實,然後跟著佛光山到海外發展,也許是一條路,否則死路一條! 我們還在緬懷228,卻不知一個比228更大的災難即將到來,你繼續仇恨國民黨吧!過不了兩年,將有一個新仇恨者出現,而這筆仇恨經過五十年還無法傾吐,因為我們都是愛國愛民愛黨的中國人!我說後年台海會因韓戰受到牽連,期間十二年,十二年就是所謂的陣痛期,我說這些不是恐中,而是即將發生的事實。看著台獨人士還在咒罵國民黨,我就覺得好笑,因為兩年後你才會發現國民黨對台灣有多仁慈,沒比較不知道,亡國了才知為何沒珍惜以前的美好。 其實兒子一出生,我就看過他八字,偏財空亡,表示與父緣淺薄,但又與父親有心靈的交會,會經常反思父親的作為或言論。命中帶驛馬星,會有經常出國的遠行,而且會有很深的宗教信仰,這個信仰來自心靈。若中共侵台,又無法遠行,佛光山是個避難場所,而且佛光山海外分會非常多,可以利用宗教交流進行政治庇護之實,所以我才會要兒子上佛光山出家。 我說過韓戰是兩岸爭端的導火線,統一是北韓的底線也是中共對台政策。韓戰只不過牽引中共更重視台灣軍事地理位置,統一是必然,我也不想和台獨分子爭辯。我預計明年十月會發生韓戰,也影響2024總統是否選舉的主要原因,2025年八月中共要求台灣宣布統一宣言,並接受一國兩制政策,如果不從將血洗台灣、留島不留人。台灣蔡英文政府要反抗嗎?沒共識的中華民國將走入歷史,而台獨也不過是五十年的癡心妄想。我的預言會失準嗎?現在大家可以盡量笑,明年十月再看大家會不會笑,我一直在推敲我的預言,民進黨有誰能出來說台灣未來由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決定,如果敢這樣,那就宣布台灣獨立。因為你沒種所以被中共看扁,當然也就要接受中共的制裁。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