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230327蔣家遺訓

我們蔣家有個遺訓,終生不從政,所以我研究預言,這個秘密是最終的預言,我們無法從政,所以由研究預言尋求兩岸答案。而這個答案錯綜複雜,又與我身世有關,所以我才會說與我有真正血緣之人都會從事命理卜卦,研究風水甚至以循得龍脈為職志。 因姜江蔣這三姓原本一家,由姜太公開始,我們便是領導人的抬轎者,所以我阿公蔣介石無法統一中國。而李家樂也就是所謂的張家樂將信奉佛教後悟得經國治世之理,才在我帶領四十年後出埃及來到迦南美地,而他本身會遭受許多生命危險,但在他信仰的上帝庇佑下安然度過,兩岸的楚漢相爭將由此展開,台灣若輸了得到的是一面哭牆,對岸若輸了,國號改為大秦民國。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