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20230310兩岸局勢

八十五歲的王建煊認為現在台灣非常危險,決定2024出來選總統。其實大家心裡有數,他根本選不上,要當總統要有天命。即使有八成把握的賴清德也怕陰溝裡翻船。所以我們只能看熱鬧,外面的人都說台灣非常危險,我們卻連年輕人都不想當兵,這是打算拱手讓人嗎?2024再怎麼危險也不關我們的事,我們連蛋都買不到,還想幹大事嗎? 台灣獨立,當作玩笑話聽聽就好,當真就是一種騙術,首先要催眠別人取得島內政權,一旦得勢,也不改國旗,也不改國號,國歌也不改,好官我自為之,天下事與我無關,我只要有法式料理,貓貓狗狗,閒來沒事出國旅遊,選舉到來,再高喊台灣萬歲。這種伎倆要騙到幾時,台灣人何時會醒?只能說台灣人太傻了,被人送上斷頭台還要臨表泣涕。 我曾說過,2024台灣會出現一個爆炸性的新聞人物,這個人不是檯面上的政治人物,而這個人將改變兩岸歷史。真的有這個人嗎?而這個預言會成真嗎?大家拭目以待,我的預言都有跡可循,而且一再重複,當然各位很健忘,不過我會適時提出來讓大家回味。大家都在統獨間打轉,其實兩岸局勢就是一盤珍瓏棋局,只有一顆棋子的空間來改變頹勢,而這顆棋子要下在哪裡就很重要。我只是要說現在檯面上的政治人物都想解開珍瓏棋局,但都不得竅門,所以一直受制於人。如今就看我的預言會不會實現,而我說的那個人會不會在2024出現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我寫的兩岸局勢帶點玄學,因為很詭異,所以用預言的方式串聯。兩岸需要預言的刺激性,我研究推背圖四十年,有一定敏感度,甚至早在十年前就論定2024會發生韓戰。當然這種預言賭的成分很大,我是個彩券迷,也是個賭徒,所我喜歡拿預言來賭。去年初我說台股會跌至一萬五千點,請大家出清所有股票。年底我說大陸熊貓專家來台探望團團是兩岸融冰的開始。我也說過今年癸卯年,是融冰之水,寒冬已盡,即將春暖花開。而推背圖四十三象的黑兔走入青龍穴,也就是說今年的黑兔年與明年的青龍年,台海兩岸會有微妙的變化。加上我的預言2024台灣將出現一位爆炸性的新聞人物,改變兩岸歷史,這都在呼應古人的預言。我沒像台北市市長候選人唐新民這麼狂妄地說2023年底,大屯山將會火山爆發導致大地震,造成台北人口死傷慘重。這種預言我不會說,因為太偏激。我是關注在兩岸局勢,今年兩岸會有微妙變化,也許年底,我說的爆炸性新聞人物將會出現,或許他的出現也避免了兩韓戰爭。 台灣獨立的時機已過,沒有老蔣,故宮也不會搬來台灣,台獨人士真的這麼反華的話,請將故宮還給北京,金門、馬祖歸還福建省,然後宣布台獨。要當台獨分子就當個有志氣的台獨分子,依偎在中華民國翼下,又不想打戰,這樣也想搞台獨,這種想法未免也太天真。有遠見的政治人物是兩岸人民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如果只殺了這種政治人物就能統一中國或台灣獨立,那你說這樣值不值得。真正的政治人物是著眼在兩岸,不是單看台灣或北京。格局要放大視野才會遠,有些懸而未決的兩岸問題其實都是人心作祟罷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