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20230303厄運

剛剛看了葉桑老師的短篇都市傳奇的三個願望,雖然只是一小段,卻引人入勝,很像阿拉丁神燈,但故事卻是生死兩隔,這也太驚悚了,許一個發財的願望,卻要自己的摯愛死亡,那乾脆不要接觸這種願望。看這種小說就會聯想如果我中個樂透,然後厄運纏身,一連串的家破人亡,那我還會買彩券嗎?故事沒到最後都不知命運之神如何安排。每個人都不希望厄運纏身,但對已經跌入谷底的我而言,還會有怎樣的厄運跟隨我,我在等待著!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