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20230301力量

文字的力量是很大的,你可以用文字網路霸凌,也可以作為一個情報員輸出你的情報給對岸。對岸不缺台灣的軍事布置圖,只缺參謀級的國際見解。這些屬於軍事情報的論述都是我從網路新聞得知,加以分析,消化吸收成為自己的看法。我已經寫了十年,同學已經看膩,但他們不知我的論點在對岸有不同的看法,為何會如此?因為對岸的審查制度剛好會閱讀我的訊息才准於刊出,否則也是被禁止發言。但只要被發表,便會有人閱讀,這也是台灣的一個書生的見解,而這見解可能是對岸的盲點,所以我才會寫出自己的看法。也因如此,對岸才有我的固定讀者。 大家別忘了,日本殖民時代,許多台灣年輕人被送到南洋當兵,同樣國民黨執政時期,很多台灣年輕人到金門、馬祖當兵,這些都是當炮灰的概念。同樣可以想像中共統治後的台灣,會有很多台灣年輕人被送到中、印邊境當充員兵,到時再來一首李白的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想像故鄉的佳人是否變心。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