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20230310預言

在臉書我已經提了十幾次,神仙姊姊說:我兒子是未來統一中國的領導人。這個預言是在25年前說的,當時我還在讀大五,她居然說出前妻及兒子的名字及我出社會工作的場所及老闆名稱。她也說我會在家裡蹲。但當時我的女友並不是前妻,前妻是我發病後所認識,所以我才會對神仙姊姊的預言如此著迷。如果神仙姊姊的預言沒錯,也就是到兒子五十歲,兩岸都相安太平,否則怎能統一中國成為中國領導人。也許兒子對這預言有叛逆的看法,認為這是我在癡心妄想,但這確實是神仙姊姊的預言,所以我在有生之年一直觀察兒子,我也不知兒子會如何想,但要由一個台灣人統一中國,相信對岸當局也不會同意,但這個預言我銘記在心。 各位會不會覺得我說的預言很玄,但這就是我的親身經歷,我就是在1996年台海危機時期躁鬱症發病,當時深怕中共攻打台灣,導致我一心想修道化解這場災難,卻搞得自己發瘋住院,人生走入黑暗期。其實神仙姊姊的預言是連貫性的預言,從台海危機到921大地震,美國911事件,南亞大海嘯,到日本311核能發電廠事故,到韓戰及我兒子成為統一中國的領導人。這些預言你可以說是我幻想,但我會慢慢解開預言的面紗,大家敬請期待閱讀。我並不期望兩岸發生戰爭,而是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解決兩岸問題,所以才會研究推背圖、燒餅歌等中國預言,加上神仙姊姊二十五年前的預言,一一分析,不管如何,我的出發點都是善意,也充滿追尋未來奧秘的意圖,所以我才會無所事事的寫預言,若大家看不下去,就當作是一個瘋子又在瘋言瘋語就好。 寫了我專研預言的成因後,突然沉靜下來,想想自己到底在追求甚麼?神仙姊姊的預言真的讓我如癡如醉到被人當作特立獨行的瘋子,我也很疑惑,為何執迷不悔,我的後半生就是因這預言毀了一半,我還要這麼沉迷嗎?即使預言實現,我又能得到甚麼好處,可以說與我無關的天下事根本不值得我關心,但我卻執迷不悔,我是不是中了神仙姊姊的蠱毒呢?我也想不通,我需要沉靜一段歲月,不再寫預言,否則我會再度發瘋。 我預言的賭注太大了,拿自己的兒子下賭注,若兒子有三長兩短,不就是我害的。但這個預言太離奇,離奇到我想釐清現實。也因如此,我靜待25年,兩岸如今走到非常緊張的階段,難道能如我所說今年是兩岸融冰之年?更進一步的是兩岸未來三十相安太平,而且三十年後,對岸願意接受一位台灣領導人統一中國,這就很懸疑。所以我才會花盡心思想一窺未來將如何發展。雖然有很多挫折,但我還是要在有生之年解開這些預言。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