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

20230311瘋言瘋語

以下是我的瘋言瘋語,大家看就好: 我曾說過明年會發生韓戰,而兩韓戰爭的主要因素是俄羅斯發動核戰爭。今天俄羅斯用極音速飛彈攻擊烏克蘭,造成國際震撼。若這樣還無法嚇阻西方勢力,俄羅斯勢必會有更激烈的手段攻擊烏克蘭。而這些都在我先前的預言中說過。兩韓的結局就是兩韓統一,是美國所帶領的南韓贏呢?或朝鮮與中俄的勢力獲勝呢?我先賣個關子。而兩岸也因韓戰造成兩岸統一,釣魚台因而成為中國領土。而在這段時間中美會在南海交戰,誰會獲勝呢?也容我賣個關子。這裡關係著美俄中日韓的角力戰,所以一旦戰爭,局勢會越明顯,但這些過程與神仙姐姐的預言有點相牴觸。也就是明年發生韓戰,導致兩岸統一,那我兒子成為中國領導人的預言將不攻自破。所以現在對岸要密切注意朝鮮半島及南海局勢,台灣問題暫且擱置一邊,因為還有更頭大的問題將在明年發生。 我的臉書在對岸微博同步刊出,對岸也可以看到我寫的兩岸局勢,他們要不要當一回事自然有審核人員認定,當然我的意見他們還是會看。在台灣大家懷疑我的預言,但在對岸會得到迴響,也許他們比較關心兩岸統一問題吧! 我寫這預言大家看了會不會覺得很可怕,我就是因為這樣瘋的。看著預言實現卻無能為力,導致心力交瘁,所以我才說要休息一陣子,因為恐怖的事情在後頭。但真的會發生嗎?這就是預言的賭注,也是預言的玄妙處。我說過預言實現對我沒好處,但這些與我毫不相干的天下事,卻一直縈繞我心揮之不去,這便是我沉迷預言的原因。 寫一些雜七雜八的的瑣事就不會思考預言,並不是不會思考,而是在醞釀。是中共、朝鮮刺激美國,抑或美國在挑釁這些撼動美國國力的亞洲同盟。美國鬥得過中俄朝三國聯盟嗎?這些都是核武大國,美國真敢挑釁嗎?若擦邊走火,只是帶來世界震盪,美國願意孤注一擲嗎?我已經把明年的局勢大概分析出來,真的會如我所說的發生嗎?這就考驗著各國執政者的智慧。 其實兩岸的珍瓏棋局我已經下完,如今只是將我所下過的棋子一一解說,兩岸該怎麼走,對岸也有他們的規劃。但人算不如天一畫,誰會料到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同樣的誰會想到兩韓會擦邊走火。我說過兩岸局勢會因韓戰而更加明朗,那對岸是是否樂於看到韓戰發生嗎?這些防範都要在明年前做好準備。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