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20230310彌勒熊

剛剛看臉書好友,居然找不到兒子,以為兒子把我刪除臉書好友,後來在邊邊角角找到,倒是結交不到四個月的新朋友影評人彌勒熊居然躍居第一,讓我大感意外。彌勒熊曾出家十餘年,還俗後當影評人,並發憤圖強考上台藝大,然後又考進北師大東亞研究所,對台獨意識有深刻體驗,所以可以在臉書看到他的台獨言論。但他的台獨思想比我國中親眼看到美麗島事件的啟蒙時間還晚,我還看過黨外雜誌,深刻認識李敖,甚至李敖的真相新聞網的李敖笑傲江湖政論節目,從第一集看到節目收攤,也因為李敖的因素,改變我的台獨思想,現在想想台獨只不過是小圈圈的騙術罷了。 看網友彌勒熊的臉書,論電影他是專家,因為他的職業就是專業影評人,論台獨,他讀的是東亞研究所,有深厚的台獨理論奠定他台獨思想,所以他是堅決的台獨分子,他不同於政客,而是一種憂國憂民的思想,站在這個立場放大來看,還是被中共列為分裂國家的頑固份子,但這些都不影響我閱讀他的臉書。我的臉書朋友各式人等都都有,有堅決的國民黨統一思想,有堅決的台獨思想,有靈學研究者,也有無神論或認為兩岸不可能打戰的學者。也因為如此,我的觀點很平均,會衡量各位看法找到自己的中心思想。我需要刺激,一些不同的挑戰刺激我敏銳的神經,如此才能寫出有別於不同的言論。。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