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20230301確診

我失去閱讀的能力已經很久了,我無法讀完一本書,甚至連一篇臉書都囫圇吞棗的看過,我慢慢退化,每天沉浸在自己的預言幻想,然後到彩券行癡心妄想,又回到臉書寫著無關痛癢的文章,就這樣一天又過一天。我累了,我倦了,不想這樣的生活,我想振作,但要怎樣振作呢?找工作,不可能,病情會惡化。那能運動嗎?確診後的我很虛弱,連寫作也不太願意寫,更何況運動。要怎麼改變這種糜爛的生活?喝杯咖啡讓我想想,先記起來,花幾天好好沉思,看有沒有改變方法。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