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20160813容貌

20160813容貌
五十歲的我因為長期吸菸及服用藥物,容貌像是功夫電影的火雲邪神,頭髮稀疏,眼睛無神。這樣的我怎樣找工作呢?台東市有個藥品公司長期缺藥師,經常在104求職欄徵藥師,我曾應徵過,卻被打回票。現在要多注意就業中心的求職工作,或是多參加面試。

求職的穿著很重要,至少要西裝、領帶與皮鞋。但是要租房子,我就頭大了。還沒賺到錢就要開銷一大筆花費,新的機車到現在也沒買,我哪來的機會就業,真傷腦筋。


其實這些事情問題不大,而是我有沒有信心面對新的工作?沒有信心一切都是白講。若有信心,這些困難都會克服。買彩券不會讓我上天堂,可能會讓我住套房。趁現在有時間,多找些求職資訊,早點工作才是正途。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