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20160903逢賭必輸

20160903逢賭必輸
來到彩券行,老闆喜孜孜地笑著:「這個傻子又來光顧了。」此時腦海忽然浮現一句話:「阿和一出手,逢賭必輸盡。」果不其然,買了五張兩百元刮刮樂,真的是逢賭必輸盡。騎著摩托車來到公墓告訴土地公:「我這個逢賭必輸的命格要如何改運呢?」

土地公告訴我:「要我到超商前看看地上,如果能撿到一張發票就表示我有救。若沒有,表示這一生注定窮困潦倒。」於是來到超商旁尋尋覓覓。終於撿到一張發票,很高興的跑去告訴土地公爺爺。土地公爺爺說:「只要我不賭,這一片墳墓都要給我。」聽了之後毛骨悚然,一片墳墓土地是公有地,怎麼可能變成私有地,就當作土地公爺爺說笑話吧!


我把土地公當作生命中的耶穌看待,祂的份量比耶穌種千百倍,也是我心靈的慰藉。所以謝謝土地公爺爺在這幾年一直庇佑我,讓我不敗住在療養院終其一生。每次槓龜我都會去感謝土地公爺爺讓我看清自己的命格。唯有積極行善,才能擺脫夭貧之命吧!切忌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啊!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