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20160907責任

20160907責任
上一篇發文寫完沒多久,傳道和衛生所的主治醫師教友來家中找我。我剛好去關檳榔攤,回到家看到他們倆堅定的表情,不知有何事來訪?在一番交談後,才知道教會要我回去當陪讀老師。

又是責任的開始,難道他們沒看我的臉書,我把教會罵的頭都臭掉了,還是請我去當陪讀老師。我只好答應,從明天開始,又要回到體制內生活。每星期三、四、五、六的下午四點半到六點。反正我不舒服或是想抽菸就可以提早回家,也不用做禮拜,純粹是陪讀性質。


他們離開後,父親也從山上回到家裡,我騎著父親的機車來到公墓找土地公爺爺敘舊。告訴祂陪讀的事情,我不知能做多久?而且你有看過一個天天上彩券行買彩券、打著赤膊蹲在門口叼根菸的輔導老師嗎?也許該輔導的是我吧!沒辦法,既然趕鴨子上架,明天開始就轉換心情當個麻辣教師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