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20200706假設題

20200706假設題
如果抹去你的記憶,再回到十八歲,不知你願不願意?每個人十八歲時都有很美好的夢,那個夢我也曾有過。但回顧我的人生,十八歲的我不知自己會罹患躁鬱症,甚至當時我還在進行我的初戀,那是多麽美的日子。又是誰奪走我的夢讓我在風燭殘年中苟延殘喘,你問我還要不要重來一次,我要堅決的告訴您決對不要再折磨,這一生沒有早夭已經算我命大,所以再回到十八歲,我不知這條命到底撿不撿的回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