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20200719八月三日

星期一威力彩來到二十億,我只買一張彩券,會中一張就中,有人這一個月來花了十三萬買威力彩,結果都摃龜,直呼不再賭了。十餘年的彩迷日子,讓我認清一件事,那就是克制力。如果沒踩煞車,那麼白花花的鈔票就這麽從手中飛出,一去不復返。我的腦海中一直浮現神仙姐姐的話,威力彩要到八月三日才會有人中頭獎。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幻覺,但我已經先買好了,我的錢不多,只買一張。而且現在是二十億,一定會有人在星期一中獎,所以我一直認為是幻覺,而且若真的八月三日才會開出頭獎,當天再買就可以了,又何必急於一時,所以是我太焦慮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