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2日 星期三

20200722妄想

台灣太小了,小到我的視野也變得狹隘,毫無遠見。我只存著光怪陸離的幻想,與現實脫節。別人只是投予異樣的眼光,我卻不看電視,不看報紙,整天耗在電腦前妄想天開。若八月三日我沒中威力彩頭獎,那以後都不再提彩券的事,而是要告訴自己,我的夢該醒了!沒有人會像我這麽是傻,把幻覺當真,這是一這種病,而且要判終生監禁,以免危害人間。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