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20200708自傳

有人説創作很簡單,只不過是幾段文字的排列組合,但要每天寫,由其是編劇,長篇小說家,每日專欄作家,那就非等閒視之。我的文章只不過是班門弄斧,搬不上檯面。所以我寫文章自娛,既無酬勞也無法出書,那就安份點,只是寫了十年,我的躁鬱文學還在創作,似乎沒有停筆的跡象。從兒子幼稚園寫到明年升大學,我未免也太會掰了。在沒有指導教授的教導下,我的人生過往便是最好的題材,這些經歷可能沒人有過,即時有也未記錄下來。我算是空前,不知會不會絕後。如今邁向第二個十年,我不知未來的人生有何變化,我還是會誠實的紀錄下來。因為這本臉書將是我人生的自傳,我正在一字一句的完成它。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