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老婆的回信(2)

老婆又寄了一封 E-MAIL,也許清官難斷家務事,但我沒有老婆這麼虔誠的信仰情懷,不過她還是很關心我,也許還要藉由信件溝通。

也許你還沒有結婚,但有一天你可能面對這些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問題,我只是一個個案,不過我是個躁鬱症患者罷了。現在把我老婆寄來的內容貼上來:

相信你從小就是爸媽期待的孩子,因你心裏的怨氣,內耗了你的黃金歲月,也讓你的孩子.....,該醒了吧!做個有責任感,凡事感謝的人吧!且請你設身處地替我們母子著想,

余心慈的生命經歷比你更坎坷,她都能好,相信你也能夠完全好,好好把這個影片看完,有空時,上好消息頻道(電腦網路也有)看一看,你的生命一定會更新,別讓怨恨轄制你,你要做一個完全的人,知道你要去教會幫人上課,很為你感到高興,不是因為你可以賺錢,而是因為你一直在教會,沒有離開上帝,主耶穌會趕走你身上的一切惡者,而你也要勇敢站起來,靠著上帝的力量除去你心中的惡者,好好把身體照顧好吧!

也希望你不要再聽你母親對我們的抱怨,好好反省自己吧!

再次語重心長地告訴你,不要再內耗你的生命,你可以幫助別人,也因為你的幫助,上帝會賜福你,也會把這個福氣給你的孩子!讓你的家成為積善之家,相信一定會蒙恩蒙福.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