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我的第一次禱告

我的第一次禱告

十二年前在淡水的藥局上班,卻因為沒時間上醫院抽鋰鹽濃度,導致發病,父母親將我送到屏東署立醫院住院。因為當時父親都到屏東拿藥然後寄到台北給我,躁鬱症一定要與醫師配合,不能停藥,不然血中的藥物濃度不夠的話很容易發病。

在醫院近兩月的日子裡非常無助,想想自己的一生將毀在這個疾病上,看著住院的病友也都被精神疾病所擾,心情更加沮喪,看不到自己的明天在哪裡,先前在三重的藥局工作快一年也發病,住同一家醫院,所以真的很灰心,我一直在思考我的人生還有出路嗎?答案是沒有。所以在病房內度日如年,毫無生氣。

有一天在閱覽書櫃看到福音宣傳單,當時無助的我看了以後便跪在地上禱告說:主耶穌,我想認識你,我的人生已經沒有未來,我想認識您給我信心活下去。就這就這麼短短的禱告,讓我心情平靜。出院後回家靜養了兩年,也沒有去教會。直到開藥局一位親戚介紹老婆給我認識並買聖經讓我閱讀,我便利用空餘的時間看聖經,並到教會做禮拜,我很謝謝老婆給我這個信仰。

今年大年初一帶著兒子參加新春禮拜,並且在網路上購買一本「改變生命的10種祈禱」,深覺這本書真的適合每個有信仰或無信仰的人閱讀,真的可以從書裡面得到許多人生的答案。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