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奇異恩典

奇異恩典

兒子昨天從屏東回台東,真的很高興,他有兩年沒回來了,今天教會的師母來家裡,兒子拉了奇異恩典和荒城之月這兩首曲子,對於小二的學生而言,他的小提琴已經拉得很好了。

兒子每周六都由老婆從屏東開車載兒子到台南學琴,兒子未來的志願是牧師或醫生,雖然他年紀還小,卻有個成熟的心靈,我帶他去他看小時候的玩伴,還有他已經快遺忘的鄉里景色,勾起他塵封已久的回憶,我們一邊騎車一邊聊天,也到家鄉的國小跑操場和玩遊樂設施。

兒子是上帝給我的奇異恩典,我都沒有照顧他,但他都一直喊著爸爸,真的很感動,老婆賺的錢都用來栽培兒子,所以才會過得這麼窮。這次兒子回來爸媽塞了紅包給兒子,我也塞了一個紅包給他,他才小二,卻有140公分,已經快到我的肩膀了,長的真快,很多衣服都不能穿了。

我沒有給他甚麼,但老婆給他信仰,因為神的帶領,他一直保守純真的心靈。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