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老婆的回信(4)

昨晚我回去台南給姊夫看,做了很多復健,好晚才回來,姊夫說可能還要去看個骨科,姊夫的女兒從美國回來了,她如願以償考上醫學院,畢業後就是醫學博士.

今早我去看骨科,他很厲害,動一動我的腳,然後照個超音波,說我的內側韌帶斷裂,至少要1.5個月才能好.我本來想說讓兒子先去台東,但抬拳教練說要急訓,他會幫我送回去,就省了一趟的接送,我的戶籍在雲林,我本來是要請你來屏東,但是因為還要借戶籍,我有可能1月31日去台東的戶政事務所,到時候麻煩你找2個證人蓋章.離婚協議書你和朋友一起討論修改後再傳給我,完成後我再印出來帶去台東.我順便會去大伯母家買衣服,以前我都會去他家買衣服,也送玩具給他的孫子,,多少幫他們一些,

請你告訴我,你的父親現在需要什麼,我會看自己的經濟,買一些回去,對了,爸媽的維骨力吃完了嗎?謝謝你的關心.

人家100年結婚,我是建國100年離婚,又逢春節,人家是喜氣洋洋,我是心事重重,沒辦法,要振作,連老婆都不要我了,只希望兒子能有快樂的童年。我真的怕這輩子再也見不到兒子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