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買彩券

買彩券
威力彩來到了八億,可以下手買彩券了,忍了好久終於可以賭賭手氣。這次我要去花蓮買彩券,因為花蓮的風水好,而且可以旅遊,做一趟心靈之旅。花蓮火車站附近的彩券行是我下注的好地方,經常有頭彩在那裏開出,適合我的氣場,相信這一次大獎一定會落在我身上。

槓龜十年也該有十年磨一劍的氣勢,只要努力選號,花個五千、一萬包牌相信至少能種個三、五百萬。但是我只有兩百元買彩券,哪能跟彩券大戶相比。去花蓮只是想出去走走,畢竟太久沒坐公車逛逛東海岸。天氣雖然冷,而且還下著毛毛細雨,顯得格外孤寂。一個人搭著公車實在很無聊,還好有手機的收音機可以讓我解除煩悶,否則真的不想出門。

算命的說我今年才氣很旺,但都已經年底了,還找不到工作。在教會也只是義務教學生寫功課,沒有支領薪水。今天外面下著細雨,沒有去教會,想讓自己清靜一兩天。明天不用上課,趁著休息好好出去散步,希望明天天氣轉好,讓我能買到中大獎的威力彩彩券。

這一期的彩券會獎落誰家呢?大家都很期待,每個人都抱著千萬分之一的機會,有買就有希望。如果這期沒中,那麼下期會累積到九億,到時中獎的得獎者心臟要強一點,因為錢太多也是會煩惱的。如果這期沒人中獎,那麼星期六我要換個方向到台東市買兩百元的威力彩。所謂狡兔三窟,看看換個風水手氣會不會好一點。


所謂小富由儉,大富由命。人無橫財不富,馬無野草不肥。會不會中不在於自己,而是在於機率。小賭怡情,如果賭得太大會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所以很多人都不碰賭,連樂透也不簽,因為只要碰上就沉迷下去了。也許攤心是人類本能的欲望,如果把欲望降低,一簞食、一瓢飲也能自得其樂。或是中了獎把一些獎金拿來做公益,至少讓弱勢的家庭能得到你溫暖的愛心,這不是一舉兩得嗎?也許無所求的生活才最踏實。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