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冬天來了

冬天來了
天氣變冷了,厚重的衣服都拿出來穿,我依舊在陪讀班教小朋友寫功課。由於藥物的調整讓我早睡晚起,像今天我就睡到早上九點。聽收音機的時間也不會太晚,大多是在白天收聽,晚上不會超過11點。這樣不喝咖啡,早睡晚起,至少不會胡思亂想。

現在想的是會不會中彩券頭彩,因為我大學時有位算命的女人告訴我會中彩券頭彩,所以我經常買彩券,不過都槓龜,很少中獎,如果中獎也是一百、兩百,根本沒有超過一千元。但是我還是抱著夢想希望能中個上億彩金的樂透,但中頭彩比登天還難,真的有點垂頭喪氣。

看著威力踩的累積獎金已經到五億元了,如果一直沒有人中獎,到了聖誕節那天累積獎金會到8億元,那時候我會到台東市買兩張彩券,看幸運之神會不會降臨到我身上。也許還是一如往常的槓龜,但這一兩個星期我絕對不會買威力彩,因為大部分的零用金都捐給弱勢團體了,沒有多餘的錢買彩券。只能眼巴巴的看哪個彩券行開出頭彩,真的好想中頭彩啊!


冬天的季節就是聖誕節,希望能有好運氣,2014年也接近尾聲,要迎接2015年了。緊接著就是立委與總統的選舉,台灣會不會脫胎換骨,就看這次政府有沒有從2014年的九合一選舉記起教訓,重新整頓振作起來。讓政黨政治在台灣真正落實,而不是一黨獨大。現在的人民非常有智慧,只要你做不好,就用選票教訓你,看你還敢不敢做怪,希望國民黨與民進黨能在這一次選舉學到教訓,好好為人民的未來謀福利,這才是國家之福。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