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等待開獎

等待開獎
其實我沒有七萬元的私房錢,昨天只買兩百元的威力彩,多餘的錢都拿去奉獻了。手錶沒電也捨不得換電池,昨天捐六百,今天捐一千九,把原本要捐給教會的一千元都捐給弱勢團體了。我知道有更多小朋友需要寒冬的溫暖,尤其是聖誕佳節,她們更需要外界的溫暖。我只能盡自己一點的心意線上一點祝福,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教會有許多教友鼎力相助,而且外界的資金源源不絕,像老六的福音車在三個月的募集資金,上星期已經換了一台展新水藍色的馬自達廠牌的福音車。如今又有愛宴接待清寒家庭,真的非常熱鬧,愛心一點也不輸城市的教會團體。

由於剛出院兩三個月,在教會只是做義務性的陪讀工作。當初認為沒有壓力,但現在要我四點半開門,七點關門,又要到台東開會,一切壓力蜂擁而來,真的受不了,這兩天就沒去教會了。其實我喜歡無拘無束的工作,今天做一點,明天可以彈性休息,不是一再加諸身上,工作越來越多,變成負擔,到時無法負荷而發病,那就得不償失。


今晚開獎,不管有沒有中,小賭怡情,而且我根本不可能把大把鈔票拿來買彩券,把多餘的錢資助弱勢團體那不是很好嗎?今天如果沒人中,下期來到九億多,我還是只會買兩張是是手氣。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