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聽音樂

聽音樂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到處都是聖誕歌曲,但是聖誕節沒放假,很多聖誕活動都在上周末舉行。不過我沒參加,因為我佛慈悲,眾人皆菩薩,所以以吃湯圓慶祝今年聖誕。連續兩天都吃鹹湯圓,很有飽足感,卻吃不膩,甚至有年節的氣氛。再加上威力彩彩金上看九億,說甚麼也要下海一搏。

現在沒去教會只好窩在家聽廣播寫部落格,睡的暖暖,吃得飽飽,沒病沒痛,按時吃藥就這樣度過一天。父母親有他們的事情要忙,現在是黃昏時刻,又到了煮飯的時候,我煮了飯等父母回來吃。廣播中又在說今天威力彩上看九億,害我又忍不住去買了兩張威力彩,由電腦選號,看幸運之神會不會降臨,不要讓龜神常伴我左右。


天色漸漸暗了,等著開獎的心情格外興奮,如果這期沒人中,那麼下一期獎金上看十億,對我這個做發財夢的窮小子而言,真是一筆好大的天文數字。看哪位幸運兒能在歲末年終受到財神爺的眷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