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認養孩童

認養孩童
選舉前跟一位網友打賭,如果父親當選就認養一位孩童當做賭注。沒想到父親真得當選,於是履行諾言劃撥七百元給世界展望會說要認養孩童。今天收到世界展望會寄來的認養孩童的照片,以及要我的郵局帳戶,以便每月扣款。我以掛號回函寄出,並在郵局存了一千元,以便下個月扣款。

看著認養的小女孩照片,應該是非洲的黑皮膚女孩,兩眼炯炯有神。年紀跟我兒子差不多,都是國小五、年級的模樣。這位女孩還蠻健康,看了真得很高興,我居然有一位遠方的女兒。這也彌補我沒有女兒的遺憾,相信我可以每個月提撥七百元給世界展望會,讓他得以長大成人。雖然我沒有收入,但是有心要做一定做得到。

我記得以前的女朋友在我住進精神科醫院時曾告訴我:有個好消息要各訴我,我未等她說出便提出分手的協議。我怕當時她已經懷孕,這些是我至今無解,如果真是如此,我不僅傷害了我的前女友也殘害了親生骨肉,這個罪孽就足以讓我下地獄永不超生。


看到這個女孩我會想是不是當初的女兒所轉是的,那我更有義務要養她到成年。我會盡自己的棉薄之力做好認養人的義務,畢竟能救一個孩子脫離貧困的生活那真的是功德一件,我要好好持續下去。接下來是至善基金會的認養貧童,只要我有多餘的錢,我一定會做下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