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加碼

加碼
昨天威力彩沒人中頭獎,下期獎金累積九億,這次加碼買了三百元彩券。我們家鄉的彩券行很賊,都會把顧客的彩券號碼拿來自己挑號碼後再偷偷買彩券。所以我很不喜歡在我們家鄉買彩券,而且也不一定會中,但老闆的作為就會讓人很反感。因為如此,光顧的客戶很少,所以他自己才會下海買彩券,這樣也讓他賺了一部豐田2000CC的新車,真的有點不服氣。

本來想去台東買,但是舟車勞累,還是算了。下一期可能不會有人中獎,我有預感會到105年元旦才開出頭獎,所以彩券只是買兩、三百元。這樣的花費對我而言已經是很沉重的負擔,一個星期也有六、七百,倒不如拿去捐給慈善團體。昨天對獎中一百元,今天就拿去買彩券,還倒貼兩百元,如果星期一沒中獎就認賠殺出,一毛錢也拿不回來,想到就夜光光心慌慌。真希望能中個八百、一千算是還本,不然真的是殺很大。

對樂透真的是著魔了,如果戒掉買樂透的念頭可以省很多零用錢,生活也不會捉襟見肘,而且後天要去教會捐的一千元至今還沒有著落,正在苦惱中。自己好像無頭蒼蠅到處亂鑽,連賭樂透這種嗜好也拿來當生財工具,真是請鬼拿藥單,穩死無疑。

我要戒的嗜好太多了,除了賭,還有抽菸、嚼檳榔,根本就是海口人的模樣。但沒這些嗜好生活好像就沒有幹勁一樣,整天病懨懨毫無生氣,真的是欲求不滿足才會如此頹廢。難怪沒有女人會看上我,連老婆也跑掉了,我還有甚麼希望,只能藉著部落格發發牢騷。現在只能過一天算一天,太灰色了。


也許是冬天吧!讓我心情低落,不過今天早上睡到八點,精神還算不錯,只是無事可做,有點恍神。難道是昨天到教會布置聖誕燈,身上的痠痛感還沒消退,導致心情也跟著鬱悶起來。躁鬱症真是個難纏的疾病,這樣也不是,那樣也不是,難道只有等死?我要振作,直到我中威力彩頭獎的那刻,我是不是瘋了?該去看醫生了,下一次回診是1230日,到時再跟醫師訴苦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