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20160723一位臉書朋友

20160723一位臉書朋友
今天臉書上多了一個許久未聯絡的朋友,她跟我一樣都是病友,一年發病不下數十次。今天她藉由部落格找到臉書上的我,一陣交談後,提及她的症狀減輕許多。但前一、兩年因為發病竟然有一部分的記憶消失。她依稀認識我,只是不知如何跟我聯絡。

我們是在雅虎部落格認識,她都會來留言,她也有自己的部落格,跟我一樣寫著自己的病情與家內大小事。後來雅虎部落格停了,便藉由臉書聯絡。但她太愛胡鬧了,有時情緒不穩就胡亂發言,讓我不得不刪了這位臉書朋友。


如今看她逐漸康復,很為她高興。只是消失的記憶需要別人的輔助,我知道的並不多,大多是部落格留下的訊息隱約知道一些事。現在連絡上了,以後又多了一位哈拉的對象,相信職訓課結束,可以好好聊一番!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