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20180202靈異鍵盤

20180202靈異鍵盤
這個果凍鍵盤經常會打出奇怪的符號跟我問好,讓我好無奈,好像養了一隻任性的寵,物經常對我撒野。今天是心情好,哪天心情不好就要虐待寵物了。看來這個鍵盤要陪我好一段時間,我可得好好善待。

莫非我最近接近太多神佛,才會引來神啟,不過可別招惹鬼怪來打擾,免得打擾我夜晚的睡眠品質。我是個不容易入睡的失眠患者,都需要藉由藥物助眠,若再不好好補充睡眠,會影響隔天情緒,那只有淪於惡性循環之中而無法自拔。


買彩券可以緩和我的思緒,只要五十、一百元就可以完全發洩內心中的焦慮,然後等待開獎,看是否能中個幾百元的小獎,這便是我一天的樂趣。一個無業遊民,最適合這種消遣,若哪天中了頭獎,這個果凍鍵盤要好好留著,因為它是個招財的傳家寶。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