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20180204要當我的老婆

20180204要當我的老婆
要當我的老婆要有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大無畏精神。因為我是個無收入的躁鬱症患者,領有重大傷病卡及殘障手冊,所以是一位傷殘人士。絕對沒有一個腦袋清晰、年輕貌美的女性願與我結婚。除非你當時嗑了藥,神智喪失,然後在一夜激情下懷了龍種,那很抱歉,你可以告我妨害性自主,甚至要求法官判我終身監禁,那我就不會貽禍人間了。


可是老天讓我活到五十二歲,看盡世間冷暖,難道還會有黃昏戀嗎?我連自己都養不活了,而且我有段失敗的婚姻,在在都告訴我別痴人作夢。所以我專心養病,致力於彩券號碼的開獎機率,苦算機率學。等哪天中了頭獎是要娜娜還是凱莉、瑪莉,伊凡,蘿絲,都任我挑選。那時要小三就有小三,要小四就有小四,還可以排到小六,不過那時候的她們只是愛我的錢罷了。真愛何處覓,只能向月老祈求一條紅線,讓我早日找到真命天女。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