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20180213三月八日

20180213三月八日
三月八日不是甚麼大日子,但對我來說別具意義。我在等待,幻想與預言交錯,到底是不是真的。即使彩金上達五億,也有可能兩個得主,因為我們家鄉的彩券行老闆都會跟著我買彩券,我買甚麼他就跟著買甚麼。昨天中獎,老闆也樂開懷,早上七點半就開門迎財神,不然都要等到八、九點才開門賣彩券。


為何篤定三月八日?預言是很容易幻滅的,不管中不中對我來說都是考驗。不中代表一切都是我的幻想,當然是徒增笑柄罷了!怕是怕台東有人中獎,而那個中獎的人又不是我,那我不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所謂人怕出名豬怕肥,萬一真的中獎,那才是煩惱的開始,但我還是拭目以待,到底真的有神仙姐姐還是我吃錯藥,一再被幻覺迷惑,那就靜待三月八日才能揭曉。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