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20180204兒子的心願

20180204兒子的心願
兒子內心的心願是希望我與前妻復合,但前妻對我太不友善了,甚至形同陌路,所以我才會寫出未來的老婆這篇文章。如果沒有分兩地十年,前妻對我的怨恨也不會那麼深。而且這十年我只寄幾萬元給前妻當安家費,畢竟對沒有工作的我而言,經濟不佳是主要因素,所以我沒有怨言。


我躁鬱症發病,前妻也從未照顧我。前妻眼中只有兒子,不問我病情是否改善,加諸在我身上的壓力是我難以承受的。我們沒有爭吵,我只是選擇離開,畢竟這個婚姻關係已經讓我無力維持。我選擇回台東家中養病,就這樣一下子就過了十年。在我未離婚前已經將自己的總收入兩百萬給前妻,你說我對前妻還有虧欠嗎?我可以說沒有虧欠,但也看透了這段婚姻,我不想當前妻的提款機,從今以後,我要選擇自己的人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