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20180204午睡

20180204午睡

下午五點睡到晚上八點,又再度睡翻。明天弟弟要回桃園上班,家裡又要寧靜了。我除了想中彩券頭獎還有討個老婆外,難道不想當中醫師?老了,體力也不行了,再加上要服用精神科藥物,情緒變化又大,怎麼能繼續申學就業?難道要當廢人、遊民?我也不想,那我還不振作?怎麼振作?我不是酗酒、嗑藥,我是二十年的精神病患者,已被折磨到剩下到彩券行賭頭獎的希望也都幻滅,那還能做甚麼?別想太多,繼續過日子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