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20180207算命仙

20180207算命仙
民雄柳瞎子會幫人算命是因為他在年輕時幫一位女屍埋葬,隔沒幾天女子託夢問說是要學算命還是要學按摩?不久後他就瞎了,並經由女鬼教授命理。所以柳瞎子在幫人算命時都要焚香膜拜,也因而得到神算的稱號。

我從五專便對命理、中醫有興趣,大學時更算出自己在30歲會有個劫難,雖然初淺懂得命理,但也知道這個劫數躲不過,但不知是何劫難?等我接到神仙姐姐的電話後,才知道是躁鬱症。而這個劫數要到五十二歲才稍稍解除封印,人生才會步入坦途。

我一直在寫對未來的預言,我不能說自己是命理師,只是對命理、推背圖等預言有興趣,再加上神姐姐對我說的預言,所以我一直在臉書大膽預言。反正我不收錢,而且對於我這個瘋子的的言論,你也只要笑笑就好,可別當真,如果當真就會跟我一樣在人生的漩渦中漂泊二十年,無法自拔。很多事情應該早就提過,只是當時情緒不穩,文筆不佳,以後若有靈感會記錄下來。


順便一提,真正的算命仙是非常窮的,不是絕後就是帶有疾病,因為口業造太多,同樣的洩漏太多天機,所以想當算命仙要有下地獄的心理準備。否則賺了許多錢卻害人妻離子散或當個神棍騙財騙色,這都是會有報應的。別忘了算命仙的首要教條: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