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20180204替兒子想

20180204替兒子想
其實我寫臉書都沒考慮兒子怎麼想,畢竟是個自我中心非常強的心理患者,經常天馬行空的胡言亂語,沒有點忌諱。這是我嚴重的缺失,也是缺點,需要改進。如果能改,我就不會寫那麼多臉書文了。


兒子若看到我要另外娶老婆,一定會認為我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但我可能再婚嗎?有誰敢嫁給我,連兒子的母親都不理我了,你想會有哪個女孩瞎了眼要嫁給我,除非她跟我一樣,精神有問題。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