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20180208假先知

20180208假先知
末世是污濁之世,找不到真先知,到處是魚目混珠的假先知,沒有人可信。大家寧可相信算命仙的話也不相信專家的論述。因為穿鑿附會的謠言總是最動聽,不然當時慈禧太后怎會相信義和團的一派胡言。

算命仙就是在未來不可測,講一些模擬兩可的預言,賺取豐厚的酬金。這比22K的碩士畢業生還好賺,怎不會引人入行呢?但我說過真正的算命並不有錢,因為不該賺的錢他們不敢賺,不該貪的不會貪,所以大多是小康之家。


如果將我列為假先知之流也不為過,因為我說的預言從未實現,但我未寫的卻一一實現。並非我說的不準,而是神仙姐姐告訴我的預言大多都有實現,只是當時沒有臉書這個平台,而且當時在生病、上班,無法一一即時記錄,只有在夜闌人靜反思覆想,就是無法解開神仙姊姊為何對未來局勢如此了解,連我的未來也一清二楚。如果要說神仙姐姐是個先知也不為過,是真是假或是我的幻想就等時間證明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