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20180209構想

20180209構想
我說三月八日會中頭獎,這是個構想,還需要買彩券這個行動。想中獎還得看台彩開出的獎號是否跟我買的號碼一模一樣,這樣的機率幾乎為零。而且要指定三月八日這天更是微乎其微,所以大家等著看笑話就好,我也不會太在意,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慈善機構的捐款已經一個月沒繳,帳戶剩十塊錢,沒錢扣了。現在已經停掉兩家,其他十幾家等通知來再一一刪掉。不要再浪費父母資源,買彩券中獎的機率比被雷打到還低,還選在三月八日,這等於是五雷轟頂,要被五個雷打過才有這樣的機率。但我還是不死心,我在臥薪嘗膽,因為我一直在等這一天的到來。


社會畢竟是現實的,沒有人願意幫助一個好吃懶做的無業遊民,選擇彩券是我唯一的希望。不管如何,我就賭這一天,看真的是預言或是幻想,不買一張彩券怎知是真是假?若沒中,也不過是一百元,也不至於跑路,所以當然要賭一次,而且我是彩券行的常客,不賭說得過去嗎?若真的三月八日中了五億彩金,我會捐給長濱長老教會五百萬元,這是神仙姐姐要求我做的,答應人家的事就一定要做到,若沒中,那就大宅門都沒有。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