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20180201聽歌的我

20180201聽歌的我
很久沒寫臉書的我,忙於買彩券。今天弟弟一家人會從桃園回台東提前過年,我要保持賭徒的個性繼續買彩券,但不貼在臉書上。如果今天威力彩在台東長濱的好福氣彩券行開出頭獎,那頭獎得主可能是我,我會沉沒一陣子,然後瘋狂宣傳,不過機率太低了,別做夢了,還是聽歌吧!

為了弟弟回來,家中進行大掃除,我的電腦桌也擦拭得乾乾淨淨。不過瓦斯爐兩個爐台無法電子點火,要像古代一樣取個火點著瓦斯,所以非常不方便,媽媽大概會少煮幾樣菜,反正方便就好,弟弟不在家我不也是經常吃泡麵配饅頭,三餐一樣捱的過,過年期間能少殺生就少殺生,多積點陰德不是很好嗎?


今天買今彩539,買米,買饅頭、買奶粉、買彩券,還準備一千元紅包要包給姪子,換鍵盤,果凍鍵盤還不能適應,三千元花光了,這個月房租沒了,又要等下個月。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