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20180204義氣

20180204義氣
義氣是一定要講,但不一定要做。彩券是一定要買,但不一定會中。預言可以不用說,因為沒人會信。如果中了,也只不過是運氣好。凡事不試一試怎知會不會成功。就像我把自己說的好像不用做事情,找工作,老天就會賞飯吃。其實不是的,而是我在家裡蹲了十年後,突然在我五十二歲時有個奇遇就是了,這個奇遇就是買彩券中兩百元,然後我二十年的躁鬱症無藥而癒,再加上前妻中了威力彩五億頭彩˙給我一億,然後我又去台北娶小三。


事實是這樣嗎?不是的,而是我會住在療養院一輩子這些都是我的幻想,這些都是精神分裂的我編出的動人故事。但這些都是假的,都是憑空創造出來的。只是我一直懷疑為何那麼真實?因為太像現實的人生,以至於傻傻分不清甚麼是真?甚麼是假?我迷惑了,所以服藥時間又到了,吃藥吧!別想太多。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