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20180206貼彩券

20180206貼彩券
貼彩券的我不怕別人跟我買同樣的號碼,因為中獎的機率太低了,只是將自己腦海想的彩券號碼貼出來。不管會不會中,最主要是挑起大家購買彩券的慾望。當然,不會買的還是不會買。不然你問一下陳潔明老師,看她會不會買。陳老師專心向佛,把我的文章視為邪魔歪道,當然不會買。

宇宙大覺者馬任重老師都有買彩券的習慣,這就可能會參考我選的號碼,反正區區一百元,買個希望也不錯。還好我沒教大家買股票,今天股票跌542點,每個股民的損失都是以萬元為單位,他們是不會迷彩券的。彩券行是窮人的股市,發票是全民的樂透,但兩個月兌獎一次,還不如去彩券行買個希望。


現在威力彩上看五億,若過幾期都沒人中,可能上看十億,這是很誘人的。雖然得獎的就那幾個人,但擠上富豪之家,光定存就可以吃一輩子了,還怕不能從谷底翻身。反正今年沒希望,就等明年,明年沒中就等後年,反正就抱著這一生跟它耗下去,總有一天會矇到大獎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