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20180202五億彩金

20180202五億彩金
夢幻中的神仙姊姊告訴我五億這個數目,五億是我中彩金的實得金額,若是照台彩扣掉兩成稅金,那彩券彩金應該在六億五千萬以上。但我等不到這個金額,連兩百元都很難中了還奢望中五億,真是天方夜譚。


她也提到一個日期,若我沒記錯的話是三月八日。我看日曆,那就是下個月的婦女節,可能嗎?各位讀者你相信嗎?我不敢講的原因是怕大家說我又發病了,所以我一直忍著。但我是個直腸子,所以還是說了出來。我不是要大家相信,而是腦海一直盤旋一些近乎幻想的思緒,想告訴大家罷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