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5日 星期日

20230205買彩券

今天包下所有開獎彩券,只要讓我中一張,我就回本,因為這些錢是我贏刮刮樂買的,所以沒動用到本錢,而且給媽媽一千元,今晚八點半開獎,會中千元的彩券樂合彩明牌已經貼在今天臉書,只要每張中兩個號碼就有一千元,所以是十倍獎金,現在我在度分如年,我怕我的運氣到晚上還沒退散,因為今年兔年的我運氣太好,每兩三天就給母親一千元,我根本沒花多少錢,而且該繳的保險及慈善捐款都沒漏繳。所以我才會一直在彩券行碰運氣,我最常買的兩百元刮刮樂中太多次千元獎金,讓我已經不想買刮刮樂,把目標放在晚上的彩券,若今天真的又中千元,那我真不知該說甚麼?難道過年我拿幾個五十元、十元、五元、一圓新的硬幣放在枕頭下當發財金有關?自從我放了以後,隔天就開始中獎,已經十天沒有間斷,這也太神奇了。而且刮刮樂我會選與數字有關的刮刮樂,專挑幾個喜歡的數字組合,然後花兩百元試看看運氣,我不會買完全沒有提示的刮刮樂,我會統計哪個數字組合的刮刮樂比較會中獎,像賓果連線或是刮樂透號碼,因為刮刮樂有數字,我比較有主控權,但沒提示的刮刮樂是屬於被動買刮刮樂,根本找不到機率,很容易槓龜,所以我才會在這十天中了七千元刮刮樂。老闆一看到我就知道要來拿錢了,但我不常買,因為一天只有三百元,完全是有新型刮刮樂,而且撿人家剩的,數字號碼差距大,千元刮刮樂出現的機率就大,明天開始不買刮刮樂,因為會中獎的刮刮樂差不多被我買光,我又何必白花錢當傻子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