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4日 星期五

20230224預測

我預測威力彩頭獎會開在台東火車站的彩券行,有效期間到三月六號,以三月六號星期一開出頭獎的機率最高,到時獎金高達十億,而且會獎落台東。 買彩券的我是迷失佛性的魔,講述佛法的我是入定的佛。所以我有精神分裂,一下佛,一下魔,就看成佛的成分高還是成魔的成分高。也許今晚九點,我的魔性消失,因為已經有人中頭獎。 昨天的威力彩只中一百元,今天明天的生活費就靠這一百過活,因為昨天父親拿一千元要我買一包衛生紙,一百多買了一包,就跑去彩券行刮刮樂,下場就是輸光了。父親氣在頭上,我只好說今天明天不拿零用錢。今天早上睡到九點,存錢筒還有五十元,彩券還沒領獎,等明天當零用錢,今天就以五十元當今天的零用錢買咖啡。 這三天我會很乖的待在家,因為沒錢買彩券,但要告訴大家,星期一的威力彩跟今天的樂透在前幾天已經買起來,所以不管父親有沒有給我錢,都澆不熄我的彩券魂。我的彩券魂是一股鬥魂,每一場的開獎都是生死的決鬥,如球場上的比拚,如角力賽般拼命,這關乎我明天是否可以領到錢,所以一定要拼命,今天我還要買五十元樂透,那明天就剩五十元零用錢也甘心。 我說買彩券是一種鬥魂,其實就是一種賭癮,也就是一種愚痴的傻瓜,夢想一夜致富,根本是痴人夢想。只因神仙姐姐的一番話,說我會中彩券頭獎,我就失心瘋的買了二十年。結果呢,就是一個李阿呆,一直癡心妄想。這個夢永遠不會前,到死前還是握著彩券進棺木,真是可悲!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