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5日 星期日

20230205沒層次

現在我的寫作越來越沒水準與層次,大多談彩券,表示我太癡心妄想,想一夜致富想瘋了。並不是我想賺錢,而是我只想逛彩券行而忘了每天該做甚麼?這樣的人生很沒意義,其實我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中午午睡兩小時,晚上十點睡到早上八點,最近很容易疲憊,買彩券過度的我一直動腦,很容易疲倦,睡眠休息是最好的方法,也許太冷了。我也好久沒讀書,注意力不集中,只有猜彩券號碼會讓我專注,連寫作都不成體統、沒有章法,我荒廢了精益求精的文筆,每天都不願動腦創作,過年的我也跟著思路退化,其實現在寫作的我還想睡覺,休息吧,大概菸抽太多了,肺活量不足,該運動了,天氣冷還是來睡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