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20230209神仙姊姊

我並沒有預知能力或靈異體質,我所說的神仙姊姊確有其人,而有預知能力的人是她,我只不過因為和她的電話交談才有預言能力。加上我專研中國歷代預言及對國際局勢的推測才能加以分析寫出屬於自己的預言,而這些根據是來自一位與我同齡的女藥師。而她的預言從何而來就要問她本人,我從那通電話後就未與她交談,如今她在台南開業,我為了隱藏姓名,所以以神仙姊姊稱之,並非我真的有妄想。如果我有妄想,為何我可以準確的分析出今年是兩岸的融冰年,甚至大膽預測明年將發生韓戰,這些根據都是來自我對國際局勢的推敲。你也別問我神仙姊姊是誰,是誰並不重要,而是她的預言是否真實才是重點,否則我不會花二十五年解開她的預言並公諸於世。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