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20230209瘋言瘋語

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說預言,去年底我說癸卯年是融冰之水,而大陸熊貓專家探望團團病情是融冰的開始,如今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問大陸,其中要見一位高層人士王滬寧,也許大家對他不陌生,他就是兩岸下指導棋的影舞者,也是對台政策的發起人,他左右台海局勢,所以此次有融冰釋出善意的舉動。當然民進黨部分人士依舊酸言酸語,兩岸早就該交流,不交流便是互相猜忌,而且中共的敵人不是台灣,而是美國及日本,中國要以自己的實力對抗美日的聯合必須有高超的科技及武力。如今美國也在試探中國軍情,不敢打草驚蛇。 但我說過2024會發生韓戰,中美必定交鋒,同樣的南海會成為另一個戰場。而2024尚未到來,我的預言會不準嗎?我也不能確定,只是依照國際情勢做這樣的推敲,而這個預言是在兩年前提出,如今看來2024是非常險峻的一年。甲辰青龍年,是一個重要的歷史轉折點,而今年的融冰之水是否能化解明年的戰爭,就要看中美談判是否得到妥協,否則2024韓戰必定爆發,到時台灣也將脫離不了戰爭邊緣。 2024會不會有個契機讓兩岸未來五十年無戰事,這又輪到我的另一個預言,我從兒子幼稚園到他現在大學說了上百次,我兒子是未來統一中國的領導人,這也是我認為台獨不可行的原因。但有一個因素化解兩岸緊張局勢,那就是25年前我與神仙姊姊電話的通話內容。你可知施明德曾聽過這電話錄音才在當時提出大和解咖啡,同樣地如今他提出金馬地區為非軍事戰區也是我當時的構想,只是口說無憑,還是要等到這捲錄音內容問世我的清白才得以洗刷。但我罹患躁鬱症25年已經沒有價值,所以大家才會把目光放在我兒子身上,栽培他成為兩岸領導人。也許你認為我在癡人說夢,但我還是加以記錄,大家就當作是一個瘋子的瘋言瘋語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