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

20230223確診

父親和母親三天前確診,要關禁閉一個星期,所以家中非常不方便,一切謝絕訪客,等星期三才能開門見客。所以各位看我這幾天沒貼文,因為我也糊塗了,等父母出關,我再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沒確診。確診藥物就是解熱鎮痛劑,化痰粉,止咳糖漿,若有下痢就加上止瀉劑。我有喝隔壁鄰居給的清冠一號,出現症狀發燒,少尿,腹瀉,喉嚨痛、咳嗽、流鼻水,但服用清冠一號,幾天後,症狀慢慢消失,人也比較清爽,檢驗結果為陰性。只是父母有到衛生所報備為陽性,所以不能外出、買菜,我卻能幫爸媽買雜貨及雞蛋、青菜,所以我才會怕若一家確診,那真的連吃飯都成問題。確診讓我有反應遲鈍,智力退化的現象,反應變慢,手腳不靈活,甚至不想寫作,這就是犯了糊塗。明天口罩禁令解除,我和父母算是趕上確診末班車。我們都只打三劑疫苗,犯的症狀都差不多,屬於輕症,家鄉有幾個老人因確診而離世,所以還是不能小看。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