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

20230208星雲走了

徐巧芯才說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結果星雲就掛了,現在花蓮的證嚴法師捱得過今年中秋嗎?兔年中秋花好月圓,若過了中秋,月圓人圓,就可以領重陽禮金。只怕徐巧芯的煞氣太重,連證嚴也不放過,那就是佛教界的損失了! 台灣佛教界的聖僧要和西方的德雷莎修女相比,只能說連個門檻都沒過,我認為你拿大眾的錢造神,死後還想成佛,未免太異想天開。如果佛教成為現在財團式宗教那倒大可不必。所以我看這些聖僧只不過是另一個斂財的詐騙集團,只要聖僧一死,就沒有領導能力,惟覺和尚、星雲法師何嘗不是如此。這些與政治沾上邊的都不算真正的出家人,只是一群沽名釣譽的出家眾,這些人沒甚麼好景仰的,只要自己賺錢行善,你的德行都比這些出家眾來得高超,拿別人的錢行善,還要別人向你下跪,這豈是一個出家人該有的慈悲心。 有網友分享我的貼文然後問大家這樣會不會對這些所謂的聖僧大不敬,我覺得不會,因為我在陳述事實,台灣已經看膩沽名釣譽的造神者,死後若妄想成佛,反而是對佛教的不敬,所以這些聖僧應該想想他們的寺廟是誰出錢捐的,而且還要人向你下跪,難道你比帝王還帝王。 星雲走了,佛光山要依靠誰,惟覺走了,中台禪寺便沒落了,佛光山也會慢慢褪去光環,領導人的過世募捐的錢也會減少,以後的營運也會浮現問題。台灣的出家眾都認為出家是祖上積德,但修行的過程中你有沒問自己所學的佛法是否真的是佛陀的教誨?我說過台灣不須造神,如今新聞還在緬懷星雲,但星雲坐缸要成為肉身菩薩,大家不會反感嗎?我說過死後妄想成佛是異想天開,脫水坐缸必定成為木乃伊,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肉身菩薩,貼上金箔這不是造神嗎?信佛要正信,你膜拜一個不會說話的屍體就是對佛尊敬嗎?德雷莎修女死後有這麼大陣仗嗎?雲淡風輕的一生還不如聖嚴法師的低調與樸實,真的太招搖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